:::
公告 Joan - 國際處 | 2020-12-14 | 點閱數: 536

 

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已悄悄來臨,在這溫馨的季節裡,我們將以感恩、樂觀、惜福的心,迎向令人期待的2021。本月學校除了在班級內有耶誕節的英語教學活動,國際教育中心國小部將舉辦二手英文書籍交換活動,在培養孩子閱讀習慣之餘,二手書市集將增添更多樂趣與珍惜之情。以下為本活動辦法:

  1. 12/14-25 CIP1-5/ Starters& Movers 耶誕節慶手作融入班級Steam教學。

  2. 12/25 CIP1-5 & Starters- PET 2 耶誕節慶教學將於英語課堂中進行。

  3. 12/15-21 募集二手英文故事書。(一人最少一本,最多三本。)

  4. 12/23-25 Book Bazaar二手書市集   英文課時間,各班老師將安排該級數小朋友到二手書市集閱讀、挑選英語故事書。

 

   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學校2020/12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