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吳明宗 - 國際處 | 2019-09-02 | 點閱數: 4477
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學校(DYIBS)英語課程介紹:

 

英語課程分為雙語課程和劍橋國際課程。

 

劍橋國際課程: 

 

  • 由劍橋大學開發,用於世界各地的小學。劍橋小學幫助學校培養自信,負責,創新和敬業的學習者。

 

  • 在全球160多個國家中,有逾10000所學校提供劍橋課程和資格證書

 

劍橋國際課程上什麼?

 

我們的國際課程提供英語,科學和數學課程,這些課程使用劍橋小學教育課程的世界級課程,適合年輕學生。我們的國際課程是STREAM綜合課程,我們的學生將學習重要的ICT技能和程式。學生也為劍橋英語資格和考試做好準備。

 

劍橋國際課程如何評量?

 

  • 採多元評量方式,包含紙筆測驗、專題報告、分組報告、檔案評量等。
  • 三年級開始,每年一次劍橋國際進度考試(Progression Tests),提供學生學習表現的詳細資訊。
  • 六年級和九年級參加劍橋國際水平考試(Checkpoint),由劍橋評分,並提供國際參照基準,學生將收到成績單與診斷性反饋報告,做為未來學習的重要參考。

 

大榮雙語課程上什麼?

  • 採用劍橋英檢課程為主軸課程,科目包括自然發音、文法、閱讀、寫作等。全方位建立...能力。

 

  • 科目包括自然發音、文法、閱讀、寫作等。全方位建立...能力。

 

  • 鼓勵學生參加劍橋英檢測試獲得國際認證。每年參加劍橋英語YLE及成人英檢KET(相當於全民英檢初級程度)PET(相當於全民英檢中級程度)資格考試的學生通過率達九成以上2019年已有學生達CAE標準(相當於大學英語程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