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國小部 - 教務處舊文 | 2020-12-01 | 點閱數: 601

         本校辦學以來擁有「國際化」、「教學創新」以及「與學生互為學習主體」的三張王牌,教師運用自己對教學的專業以及經驗,帶領孩子們一起向前進,從課室中找到學習樂趣。

         國際化的課題中,老師們不僅帶領學生學習英語,更將國際教育融入校本課程中,除了語言以外,也加強數學、自然、邏輯思維與藝文活動,並且指導孩子學習尊重與欣賞各種不同國家的文化。

        大榮教師時時刻刻都在精進自己的教學專業,在課程設計當中以跨領域的方式融合不同的學科,培養學生思辨、活用的能力。

        在大榮的課室中,老師是一位教學者,同時也是一位學習者,我們將自己的專業能力教授孩子,孩子用自己的成長經驗讓教師創造出適合學生的教學以及輔導方法。

        大榮教師們的用心與努力在家長和外界之間建立起口碑,讓大榮教師們的多元教學策略,獲得家長們的肯定,用生命經驗與教學熱情帶領孩子邁向璀璨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