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國小部 - 教務處舊文 | 2021-07-05 | 點閱數: 654

110學年度第1學期

 

新生家長說明會暨暑期活動通知

親愛的新生家長,您好

  歡迎您的孩子加入大榮小學部學習的園地,對許多父母而言,孩子進入小學是人生中一件重要的大事,意味著孩子要開始獨立生活與學習。

  新生家長說明會將針對孩子進入小學該有的準備,孩子入學後家長該做哪些協助,小學課程及作息如何安排等作詳盡的說明。透過新生家長說明會,家長可以更了解大榮的辦學理念與方針,以及暑期活動期間如何配合學校教學活動,讓孩子儘早獨立生活與學習,增進學習的信心。

   今年因受到COVID-19新型冠狀病毒情影響,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,小新生於3月份改變報到方式,家長們都已完成報到,恭喜各位成為大榮家族的成員,歡迎大家。

  疫情趨緩,教育局同意國民小學開辦 8 月份暑期活動,本校新生相關活動如下:

一、  家長座談會:將如期於814(星期六)上午9時舉行,請家長務必出席,

新生不必到校。

二、  新生暑期活動:816日(星期一)至 8 27 日(星期五),為期二,讓孩子了解與適應小學校園作息與生活,為開學做好充足準備。

三、  開學日期: 9 1 日(星期三)7:30上學,1700 放學(全天課程)。

 

  情嚴峻仍持續第三級警戒,無法於8月開辦暑期活動,本校將由班級老師電話另行通知新生家長,分組晤談時間及方式,請家長務必撥冗參加。透過良好的親師互動,家長進一步認識大榮教學理念與教學設計,讓孩子在家先養成規律作息,可縮短孩子開學後正式上課的適應及探索時間。

  親師攜手合作,孩子快樂學習,展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學校豐富的學習旅程。

      敬祝  闔家平安

假期愉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校長 吳寶珍 敬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