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國際處 - 教務處舊文 | 2015-11-18 | 點閱數: 2742
主講人:譚敦慈 護理師 講師介紹: 現職: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 林杰樑醫師關懷健康協會 籌劃人 經歷: 林口長庚毒物科護理師 台大公衛研究助理 聖馬爾定醫院護理部督導 林口長庚急診護理師 時間:104年12月12日 9:10~11:30 地點:大榮中學禮堂 活動流程: 09:10~09:20 相見歡 09:20~09:30 講師介紹 09:30~11:30 認識及遠離食品毒害 11:30~11:45 綜合座談與討論 講座內容: 隨著科學進步,現代的生活比起以前便捷很多,但是無形中也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有毒物質,而食品加工雖然帶來了美味,卻也帶來了高油、高鹽、高糖,還有無良商人製造的黑心商品及過多的食品添加劑在殘害大眾健康。但是很多毒性物質不是馬上傷害,大部份要長期慢性累積才會傷害健康,譚敦慈護理師帶您一起知毒、避毒、解毒、保安康。 注意事項 ※ 應講師要求,講座全程不得錄音、錄影,但可以拍照。 ※ 為顧及演講品質,當天若有兒童一同前往聆聽演講,請家長務必控管兒童的常規秩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