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國際處 - 教務處舊文 | 2016-11-03 | 點閱數: 1817

主旨:檢送高雄市立圖書館辦理「105年度臺灣閱讀節系列活動及嘉年華會」活動海報,請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參與,請查照。


說明:
一、依據高雄市立圖書館105年10月18日高市圖推字第10570503300號函辦理。


二、該館為推廣閱讀活動帶動閱讀風潮,喚起社會大眾對於閱讀的興趣,結合圖書館的多元運用,把臺灣的閱讀品牌推向國際,特辦理「臺灣閱讀節」活動,以行銷不一樣的臺灣力量。


三、本活動相關訊息如下:
(一)活動時間為105年11至12月期間,內容包括傳達閱讀喜悅的「書情小棧」、閱讀好康ㄟ「主題書展」、孩子館員初體驗的「小小館員體驗活動」(請洽分館報名)及「與作家有約」等系列活動。
(二)「與作家有約」系列活動:12月3日邀請飲食作家朱振藩暢談《食隨知味》;12月4日蔡詩萍的40封浪漫情書《我該怎麼對妳說 日常即永恆》新書發表會。

四、檢附活動海報1份,詳細活動訊息請上高市圖網站查詢,或電洽辦理分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