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國際處 - 國際處 | 2015-12-03 | 點閱數: 2477

 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,為了讓小朋友有個溫馨又愉快的聖誕佳節,在12月陸續推出不同的聖誕節活動並融入英語教學活動中,提升小朋友的英語學習動機及興趣,並將於12/23(星期三)13:20~15:40舉辦聖誕節活動,活動如下:

活動主題

活動內容

日期

猜猜誰是聖誕老公公

在二F國中小班公室前將於12/9~12/18日舉辦猜猜誰是今年聖誕老公公的活動,歡迎小朋友踴躍投票!

活動日12/9~12/18

 

班級聖誕花圈

設計大賽

各英文級數班級於12/16日前完成聖/誕花圈並上傳到大榮粉絲團臉書。再選出按讚的人數最多的 最佳人氣班級獎2名給予獎勵!!

 

統計截止日為12/21截止

(歡迎家長們也邀您們的

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喔!)

 

交換聖誕祝福禮物

請家長協助每位孩子準備一份150~200元的聖誕禮物,包裝完成後請於12/20交給各班英導。12/23日將在班上讓小朋友們互相祝福並進行聖誕禮物交換。

12/20交給各級數英導

聖誕快閃&報佳音

每位學生務必將聖誕歌曲背熟,進而讓孩子們把愛傳出去!!

1-3年級將於活動當天分別到臨近店家和安養院報佳音。

4-6年級將於活動當天到高鐵等地快閃報佳音。

12/25()當天要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