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活動 國小部 - 國際處 | 2019-10-15 | 點閱數: 1928

 

 
   

Happy Halloween

 

  歡樂搗蛋的萬聖節又來到了,為了讓節慶融入英語教學活動中,提升小朋友的英語學習動機及興趣,國小部設計一系列的活動於10月份陸續推出如下:

  1. 萬聖節服裝秀: 10/16著有黑色元素的服裝; 10/23著有白色元素的服裝; 10/30著有白或黑或元素的服裝(CIP1,2, Starters, Movers要自行打扮; CIP 3,4, Flyers~FCE的孩子若要自行打扮也行哦!)
  2. 萬聖節主題活動競賽: Flyers~FCE鬼怪故事讀書心得報告
  3. 10/30()舉辦萬聖節慶祝活動分上. 下午英文課時間進行老師將設計一系 列好玩的萬聖節課程另外當天也有設攤讓孩子體驗恐怖料理哦!

  活動流程如下:

班級

活動流程

地點

Starters

Movers

1.萬聖節服裝秀Catwalk Show

禮堂

2.不給糖就搗蛋Trick or Treat

各處室

3.闖關及恐怖料理體驗

英文辦公室前

Flyers~FCE

好玩萬聖節課程+恐怖料理體驗

各英文班

9:30~9:50

哥哥大姐姐說怪故事時間

愛麗夢遊仙境學習角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學校2019/10/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