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國小部 - 學務處 | 2020-02-18 | 點閱數: 686

親愛的家長:您好!

    為因應流行性感冒及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防疫工作,需要老師、家長和孩子共同合作及遵守下列相關防疫措施:

一、學生健康自主管理:

  1. 學生每日上學前完成量體溫,並填入「健康自主管理體溫登記卡」(黏貼在聯絡簿中)。若體溫超過37.5度,請留在家中不要上學,以免反覆感染及加重病情。
  2. 學生發燒就醫後,若經醫院篩檢為法定通報之傳染病,如流感、腸病毒等,或是確定武漢肺炎接觸史病例,依照規定進行自主健康隔離管理。

二、校園防疫,家長配合事項:

  1. 上學一律由九如路校門進入,請準時上學。
  2. 學生進校園一律量體溫,並以酒精消毒雙手。
  3. 上學和放學時間、地點

時  段

地  點

時  間

備  註

上  學

九如路校門

7:30-7:50

家長送至九如路校門口。

放  學

一至三年級學生

九如路校門

17:00-17:30

家長請於校門外等候學生放學。

四至六年級學生

操場校門

課後學藝活動學生

大榮街校門

18:10-18:20

  1. 建議家長視情況讓學生配戴口罩上學,並請準備備用口罩。
  2. 為避免傳染風險,放學後學生務必離校,不在校園逗留。
  3. 家長不進入校園,因事須到校時,一律配戴口罩,於守衛室登記、量體溫及手部噴灑酒精後才能進入校園。

三、校園防疫措施:

  1. 開學前學校完成全面消毒:2/15全校消毒,2/24教室再次消毒。
  2. 師生進入校園後,需接受體溫測量及手部噴灑酒精。學生若有發燒現象,經護理師確認後即請家長接回就醫。
  3. 教師督導學生落實勤洗手,注意咳嗽禮儀。
  4. 師生餐前洗手,配戴口罩取餐。
  5. 禁止學生分享食物。
  6. 防疫期間暫停辦理校內大型集會活動,如開學典禮、週會、與本學期全校性班親會等。

請隨時閱覽正確即時的資訊(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http://at.cdc.tw/P90P0),讓我們一起為孩子打造健康的學習環境!

    敬祝  闔家平安  鼠年大吉

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學校國小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