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
:::

劍橋課程介紹

教務處舊文 / 2023-12-12 / 點閱數: 23768

劍橋英語課程

 

大榮的劍橋英語課程由劍橋大學授權成立。發展目標為培養學生的好奇心以及終身學習,幫助學生發掘自身潛力,探索更廣闊的世界,掌握獲益終身的技能,從而在學習和工作中取得成功。

 

劍橋英語課程特色

  • 課程、教學、學習和考評緊密結合,發揮最好學習效果。
  • 課程設計助於學生掌握他們在中學、大學和工作當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深厚的學科知識、概念性理解和更高層次的思維技能
  • 拓展全球機遇: 無論在是本國還是國外,劍橋證書在整個求學和職業生涯中都會得到理解和重視
  • 每年超過 1400 所大學認可劍橋證書,其中包括美國 500 多所大學(包括所有常青藤聯盟的大

      學)和所有英國大學。

 

劍橋英語課程設計

分六階段:

 

劍橋英語學科:

 

 

 

 

中文課程

 

數理課程

螺旋式的加深加廣延伸至六年級,引導學生多思多解、進行圖象思維,深度思考。由活動產生經驗,經驗加深概念,逐步搭建穩固的數學架構。

 

語文課程

班級美文共賞、訓練學生寫作、指導定期投稿,以增強學力,提升學生造詣。

 

音樂特色課程

專聘高雄市樂團教師授課,以弦樂與合唱課程,啟發學生潛能,蛻變個人氣質,讓每位大榮的孩子都成為生活音樂家。

 

藝術課程

藝術即人生!大榮學子由藝術課程中領略文藝之美,發酵為深遠雋永的美感,讓藝術與美學的氛圍充滿個人生活與大榮校園。

 

體能課程

律動及獨輪車是大榮有別於常規體育課程以外的課程教育,讓孩子投入各式運動,鍛鍊體能、強壯身心,探索自我,建構學習素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