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

環境與設備

Environment and Facilities

# 創客教室
# 創客教室
# 籃球場
# 班班獨立空調系統
# 多功能教室
# 中庭草皮
# 前草皮
# 排球場
# 體能教室
# 荷花池
# 操場
# 互動式螢幕
# 電腦教室
教育
特色

課程規劃

Curriculum


劍橋英語課程

#
#

About Cambridge Curriculum 劍橋課程

劍橋課程,由學科專家植根於學術研究和以英國教育體系的課程為基礎設計的,是一門國際課程,在全球 160 多個國家/地區使用。
課程的重要目標是讓孩子們參與全球話題,培養其批判性地思考,並涵養對學習的熱情。
劍橋小學課程提供十項科目的學習,在整個課程中發展知識、理解力和技能,主旨在為學習者打下堅實的基礎,使其在學習生涯的過程中建立基礎。



Assessments 劍橋評測

劍橋課程提供一系列不同階段、不同目的的評測,包含Progression Test和Checkpoint,用以評測學習者的學習成效,並為教師提供課程教學的參考。
課程、教學、學習和評測一致性和同步性的規劃,是劍橋課程的特色,因為劍橋課程學者專家相信,當課程、教學、學習和評測保持一致時,才能達到最好的教育成效。



DYIBS Cambridge Curriculum 大榮劍橋英語課程

大榮劍橋英語課程共有六門科目,包括英語、數學、科學和國際視野等,重視基礎教育和發展創造力,為下一階段的教育奠定良好的根基。
全英語教學環境,由中、外籍教師分科授課,除了學習語言和學科知識外,並厚植學生的閱讀、寫作與口語表達能力,不僅為國內升學奠定厚實基礎,亦可銜接國外課程。
三至六年級,每年參加Progression Test進度考試,六年級畢業前參加Checkpoint,參照國際學生的成績,調整教學,以使學習成效最大化和最優化。 每年鼓勵學生參加劍橋英語檢定考試,並幫助學生做好參試準備,讓檢定結果驗證學習成效,提升其學習動機與熱情,同時布局國內升學。



中文課程

#

數理課程

螺旋式的加深加廣延伸至六年級,引導學生多思多解、進行圖象思維,深度思考。由活動產生經驗,經驗加深概念,逐步搭建穩固的數學架構。

#

語文課程

班級美文共賞、訓練學生寫作、指導定期投稿,以增強學力,提升學生造詣。

#

音樂特色課程

專聘高雄市樂團教師授課,以弦樂與合唱課程,啟發學生潛能,蛻變個人氣質,讓每位大榮的孩子都成為生活音樂家。

#

藝術課程

藝術即人生!大榮學子由藝術課程中領略文藝之美,發酵為深遠雋永的美感,讓藝術與美學的氛圍充滿個人生活與大榮校園。

#

體能課程

律動及獨輪車是大榮有別於常規體育課程以外的課程教育,讓孩子投入各式運動,鍛鍊體能、強壯身心,探索自我,建構學習素養。

校園
生活

成果發表

Student Activities


#

高雄廣播電台活動

孩子們到高雄電台進行分享,增進孩子的口說能力及臨場反應。
邀請家長一起線上收聽。

#

運動會

孩子們盡情的奔馳在田徑場上,活力蓬勃充滿朝氣。
無論是百公尺決賽、趣味競賽...等,大家都卯足全力爭取榮譽。
尤其是精彩刺激的大隊接力,看得令人熱血沸騰。

#

2019年英語成果展


The Lion King

每年大榮師生都會一同準備成果展,邀請家長共襄盛舉。
照片為2019年末表演的獅子王舞台劇,演出令人驚豔,熱淚盈眶!

#

2020年英語成果展


Alice'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

照片為2020年末表演的愛麗絲夢遊仙境舞台劇。
今年我們也準備精彩可期的表演即將在年末演出,期待您的孩子加入大榮,未來一起共享盛事。

#

語文競賽

除了照片中的Spelling Bee英文拼字比賽,大榮也定期舉辦演說、書寫...等語文競賽活動,非常有趣且多元。

#

節日融入課程

大榮針對各個節目,無論是聖誕節、萬聖節、端午節...等皆會設計應景的活動,讓孩子身歷情境,在節日氛圍中加深學習印象。

#

班際歌唱比賽

照片為2022年母親節英語歌唱比賽。
大榮的孩子們用自然純真的嗓音,向親愛的爸爸媽媽們唱出心中最真摯的感謝。

#

校園成果展

2022年的發表會展現了多種樣貌與層次,熱舞、脫口秀、舞台劇...等,除了藝文的洗禮,還有學習知識的展現,真的讓人嘆為觀止。

關注 Facebook最新動態 ➔

社團活動

Clubs

# 超Q創意漫畫社
# 足球社
# 籃球社
# 獨輪車社
# 1-2年級倍思科學社
# 3-4年級倍思科學社
# 5-6年級倍思科學社
# 桌遊社
# 西洋棋社
# 象棋社
# 圍棋社
# 有氧舞蹈社
# 兒童舞蹈社
# MV舞蹈社
# 好玩粉彩畫社
# 可愛創意捏塑社
# 立體手作社
# 跆拳道社
# 躲避飛盤社
# 樂樂棒球社
# 桌球社
# 羽球社
# 扯鈴社
# 直排輪社
# 烏克麗麗社

課後學藝

After-School Activities

# Music & Dance
# 流動畫&手作趣
# 全腦開發動手做
# 羽球初階班
# 羽球基礎班
# 桌球班
# 珠心算班
# 小提琴班
# 弦樂團
# 弦樂團
# 鋼琴個別班
# 劍道班
# 創意美術班
# 科學班(機器人、3D列印...)
# 合唱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