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
:::
公告 國小部 - 教務處舊文 | 2019-11-08 | 點閱數: 1712

大榮電子報徵文

 

陪伴孩子成長學習的路徑上〜家長篇

敬愛的家長:

  陪伴孩子走過學習之路,欣賞孩子成長喜悅,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。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學校小學部電子報於108年6月創刊,已邁入第五期,這是屬於親師生共同的園地,記錄學校發展軌跡與孩子努力的足跡。

  電子報是屬於我們共同的園地,敬邀貴家長參與耕耘一同灌溉,11月份開始特增闢家長專欄 「陪伴孩子成長學習的路徑上」,留下親子互動甜蜜回憶與孩子成長的點滴。

 

主題:自訂

體例:文體不拘

字數:150字以內

字體:新細明體

      標題-(14粗體)

      內容-(12點)

截稿日期:全年徵稿,當月15日前稿件列入該月電子報(例如2019年11月電子報,於2019年11月15日截稿,之後稿件列入下月份刊登)。

附註

1.投稿請書明作者姓名,孩子姓名及就讀班級

2.學校對來稿有編修權,並收錄於本校資料庫,提供本校相關刊物使用。

3.投稿信箱:dah18@cc.dystcs.kh.edu.tw或將檔案送級任導師轉交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副校長 吳寶珍 敬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10月2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