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
:::
活動 林俐均 - 教務處 | 2022-11-04 | 點閱數: 676

empty head

高雄市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學校
Dah Yung International Bilingual School
Everyone Matters, Everyone Discovers, Everyone Succeeds

2023年第一屆大榮盃幼兒說故事競賽實施要點

一、主旨:
     (一)培養孩子傾聽與表達的能力,提高語文發表及欣賞能力。
     (二)啟發孩子從故事中學習,並了解其中的寓意,涵養優良品格。
     (三)讓孩子學會如何使用肢體語言豐富故事內容、豐富個人生活。
二、主辦單位: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學校
三、指導單位:高雄市政府教育局

四、協辦單位:大榮中學家長會
五、競賽時間:2023年1月8日(星期日),上午9點30分。
六、競賽地點:大榮中學文賓禮堂(鼓山區大榮街1號)
七、參加對象:就讀高雄市幼兒園大班幼兒(2016年9月2日~2017年9月1日出生)。

八、競賽方式
     (一)組別:中文組、英文組,分組競賽,競賽員擇一參加。
     (二)故事形態不拘。本比賽著重於幼兒的活潑表達能力與肢體動作,可攜帶輔助道具,但不列入評分。
     (三)時間:以3分鐘為限,時間到按鈴下台。
     (四)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6日(星期一)截止。
     (五)報名方式:1.線上報名:請點按此連結報名。2.園所報名:填妥附件報名表,轉交就讀園所老師。
     (六)上台順序抽籤:2022年12月28日(星期三)於本校公開抽籤,並於12月30日(星期五)前以電子郵件寄發競賽通知。
     (七)評分標準:故事內容及特色30%、發音語調20%、流暢度30%、肢體表達20%。
     (八)評審:由主辦單位特聘專家擔任。
     (九)獎勵:各組90分以上列為特優,85至89分列為優等,80至84分列為優勝,頒發獎狀與獎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