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
:::

劍橋課程介紹

國際處 / 2023-11-28 / 點閱數: 1374

About 劍橋國際課程


img

  • 隸屬於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
  • 非營利性組織,投入大量資源開發高品質的教育課程,從而開發廣大學子的潛力
  • 在全球160多個國家中,有逾10,000所學校提供劍橋課程和資格證書
  • 英國政府Ofqual「資格證書與考試管理委員會」授證,具國際認證資格
課程

每門科目均有一個課程框架,以提供明確的教學結構。 為監督學生的學習進度,許多學校採用綜合考評。

 

英語
透過學習劍橋國際小學英語課程,學生可自信且有效地與他人溝通。 該科目有助於培養學生技能,使其能理解和欣賞各種訊息,並做出回應。

遵循此課程框架的學生將可發展英語作為第一語言的能力。 該課程經過精心設計,能夠在任何文化背景中成功教授,並可促進文化間的相互理解。

 

數學
數學課程架構涉及五個內容領域:算術、幾何、測量、處理數據和解決問題。 本課程著重於原理、模式、系統、函數和關係式,讓學生能將掌握的數學知識學以致用,

並培養對學科的全面理解力。

 

科學
本課程架構涵蓋四個內容領域:科學探究、生物、化學和物理。 科學探究主要是斟酌想法、評估證據、規劃、調查、記錄和分析資料。 環境意識和一些科學史也是課程的組成部分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About   劍橋雙語課程
  • 採用劍橋檢定課程為主軸課程,科目包括自然發音、文法、閱讀、寫作等。全方位建立...能力。
  • 科目包括自然發音、文法、閱讀、寫作等。全方位建立...能力。
  • 鼓勵學生參加劍橋英檢測試獲得國際認證。每年參加劍橋英語YLE及成人英檢KET(相當於全民英檢初級程度)PET(相當於全民英檢中級程度)資格考試的學生通過率達九成以上2019年已有學生達CAE標準(相當於大學英語)程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