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
:::
公告 訪客 - 出納會計 | 2014-09-29 | 點閱數: 1955

 

親愛的爸爸媽咪爺爺奶奶們~
又是感冒盛行的季節,不少的小朋友可能已經感冒了!!感冒的時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?
預防感冒注意事項:
1.冬天到了,感冒的人也多了,我们要盡量避免到一些人多的公共場所,減少被傳染感冒,也以免將感冒帶到學校,傳給其他小朋友
2.我們在日常生活常會接觸各種病菌,其中就有很多會使我們感冒的病菌,然後藉由接觸 (手、唾液、使用過或接觸過的物品、食物)傳染給他人或自己,從個 人衛生開始做起,由爸爸媽媽們帶動小朋友,隨時養成洗手好習慣。
3.保持屋內空氣的流通,空調冷氣房最不易將細菌排出,開窗使屋內通風!
4.避免滿身大汗下進入冷氣房吹冷氣!!一定要將汗擦乾,並換上乾淨衣服。
5.酌量增減衣服,換季氣候不穩定,隨時注意小朋友保暖衣物的攜帶!
6.平時多喝水,保持運動習慣,保持心情愉快!!
 
★萬一不甚感冒,儘早帶孩子就醫以免延誤病情!!
    多喝水多休息,避免勞累壓力,
    感冒時應在家裡休息,勿繼續上學,
    避免多重感染其他病菌,引起嚴重併發症!!
 
本校預計於10月20日施打流行性感冒疫苗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 健康中心 關心您與寶貝們的健康!!